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妈妈掀起了我的被子,妈妈在我的耳边大声的喊:“快起床,上学要迟到了,快点!”我看了看窗户外面,外面却还是黑呼呼的。在妈妈的大声催喊下,我迷迷糊糊的起了床,迅速穿好衣服。正当我要出门时,妈妈突然拉住了我,给我戴上了一个过滤空气的三层头盔,我出了门,大吃一惊,我看到世界变了,原本欢快的鸟儿满天飞,而现在一只也没有了,原本清澈见底的小河,现在已变成臭气熏天的死鱼河,原本翠绿的大树和小草,现在全部没了踪影。我放眼望去,只见许多工厂正向天空喷射着烟雾,烟雾污染了白云,然后变成酸雨飘落下来,毒害大地,毁灭森林,使整个世界没有一点生气。
我坐上一辆高速变行机甲,我才在车内坐了几秒钟,就已经到学校门口,我背上喷气背包,呼的一声过后,我就站在走廊上,我的死对头小明也来了,不!我的喷气背包被他摘掉了!哦不!我从十楼掉下去了……
啊,我猛的从床上一跃而起,我看了看窗外,窗外还是蓝蓝的天空,温暖的阳光普照大地。噢!虚惊一场,原来只是一个梦。
从这个梦,我体会到了一个深刻的道理:我们生活在同一个地球上,如果我们都不保护环境,节约资源,那么花草树木没了,动物也会灭绝,人类也将从地球上消失。所以,为了我们的地球家园,去缔造一个美好的明天,我向全世界人民呼吁:“保护环境,珍爱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