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
我是中国人,一名华夏子孙,我的脑海中有两个字。这两个字,有着泱泱五千年的古老与沧桑,有着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宽广的胸襟,有着让七尺男儿热泪盈眶的力量。这就是———祖国!虽然只有简单的笔画,简短的音节,可当“歌唱祖国”的旋律响起时,有着爱国情结的中华儿女早已心潮激荡。
今天我有幸站在这里,和各位师友畅谈如何建设幸福中国,我坚信,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回报祖国,用清醒的头脑,辨别是非,以强烈的责任感奉献于国家和人民,我们就一定能够延伸幸福,建设好属于中国人民的幸福,建设出一个全新的幸福中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