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礼仪演讲稿范文
敬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经常看到,有的同学不注意个人卫生,丢三落四,上课不遵守纪律,下课乱跑乱闹……难道这些就是很文明的行为吗?“爱人者,人恒爱之;敬人者,人恒敬之”,“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文明的礼仪将会使我们的家园更加的美好,将使我们的社会更加的和谐!!
同学们,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让我们携起手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吧,让我们的校园成为文明的天堂,让我们的深圳天更蓝,水更清,道路更清洁,环境更优美……
让文明礼仪伴随着我们一起健康成长吧!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