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之间寒假来临了。刚刚从忙碌紧张的期末考走出来。迎接的是轻松愉快的寒假。
我的寒假不是去畅游祖国大好河山,行万里路,开阔视野。而是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喝着牛奶果汁,吃着水果肉干……享受着大自然的馈赠。坐在门前看着几只麻雀在树叶之间穿梭嬉戏,听着悠扬的鸟鸣,闻着冬日里的淡香。
我们南方的冬天没有北方的皑皑白雪,但有北方的冬天所没有的五彩缤纷的色彩。我的寒假“昌扬”睡觉吃饭,玩游戏,就是怎么放松怎么做。但寒假一个缺点——作业。不论何时,爸爸妈妈都会说“快去写作业啦。”所以我轻松愉快的寒假表里在吃喝玩乐后面又加了一个“写。”不过没有关系,虽然我做主的但母令难违,大人们倡议要劳逸结合,只好乖乖尊从。
一天写适当的作业之后,所有时间都归我,无论是玩游戏还是跟伙伴们去探索新地盘,都能如愿以偿。尽管别人去游山玩水,我还是一如既往的睡到八、九点钟再去吃饭玩游戏,写字。别人应该会说我的寒假平平淡淡。可当你来享受着自由快乐的日子时。会觉得是那么开心,有朋友一起聊天,一起去闯荡,用手机电视来放松,之后用写作业动脑筋回拢散慢的心态。
我的寒假我做主,玩就要豪放,吃就要畅爽淋漓,学就要认真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