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同学们:
今天,我们隆重召开初三年级中考誓师大会。此时,同学们一定和我一样,豪情满怀,信心百倍。因为再过100天,你们就将带着老师殷切的希望,带着父母深情的叮咛,跨进中考的考场,去书写你们青春岁月最绚丽的一笔,去翻开你们辉煌人生最精彩的一章。
同学们,三年前你们由父母牵着你,满怀希望地来到这陌生而又新奇的学校,今天看到你们朝气蓬勃、学有所成,即将接受祖国的挑眩我不由得惊叹你们的成长。你们在柏舍中学生活了将近三年,洒下了辛勤的汗水。多少个月上中天的夜晚,教室的灯光依然映照着你们奋力拼搏的身影。你们以青春的热情,驱走了三九严寒,你们以对明天的憧憬,送走了一个个如火骄阳。你们勤奋学习,认真思考,深入探究;你们吃苦耐劳、积极进取,蓬勃向上。你们收获过胜利的欢笑,也体味过失败的痛苦……“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同学们,我相信你们在今年的中考中一定能创造出辉煌的成绩!因为你们的身后站着全力支持、倾心关爱你们的全体初三老师;他们尽心尽力、为你们奉献出全部的爱心;他们敬业爱岗、无私奉献,赢得了我们在座的每一位同学的尊敬和爱戴。
我相信,我们初三的全体学生都将本着“为自己负责”的态度,以饱满的学习热情,运用合理的学习方法,认真地把握好最后的100天。当然,中考毕竞是一场严肃的考试,对于我们每位同学来说,中考都是人生道路上的第一场严峻的考验。这就要求我们既要坚定信心,又要认真对待。你们正在老师的带领下,有条不紊地投入我们的复习,
听好每一节课,做好每一道题,走好每一步路,把全部的时间、精力、热情、智慧投入到学习中去。
九年寒窗苦读犹如是一场漫长的马拉松,现在我们已进入到决战的紧要关头。母校初中三年的阳光哺育,风雨磨砺,早已锻造了你们虬劲的枝干,风茂的花蕾,无数次书海沉浮,早已赋予了你们无穷的力量,必胜的信念。发条早已被牢牢上紧,弯弓早已被满满拉开,你们唯一差的,就是这最后100天的努力,最后100天的挥汗如雨。100个日升日落,载满了100个沉甸甸的希望;100次仰望星空,镌刻着100个铸就辉煌的可能;100天挥洒的汗水,可以滋润一片沃土,催开成功之花;100天顽强的拼搏,可以换来一生的无怨无悔……同学们,让我们奋斗100天,智慧与梦想就能在六月尽情绽放;奋斗100天,未来与希望就能在六月美丽夺目;奋斗100天,汗水与泪水就能在六月结晶闪光;奋斗100天,在柏舍中学20xx年中考中书写最壮丽的一笔。为自己、为母校、为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祝同学们在20xx年中考频传捷报!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