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老师们:
大家好!
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热爱篮球的人”。
“篮球,篮球我爱你。”哥哥又在啍他自编的歌了,“你是我心中的宝贝……”我哥他可是篮球狂,简单的说就是被篮球迷倒了。
瞧!这是他的笔记本,上面全是篮球动漫,还有他的偶像——姚明。
喏!这不是五一放假没有读书嘛,他早早的趴在电视前了,难怪不近视,“好,好极了!棒极了!”哥哥又在大叫“姚明,你真不愧是我的偶像啊!”“啪”的一声响从哥哥的房间传了出来,我进去一看,原来是哥哥看的入迷,水杯掉在了地上。
哦!对了,还有我哥经常去二中练球。这不是,上午在家里看电视,下午又在二中练球了。而且每次是干干净净的走出家门,又是大汗淋淋的,臭哄哄的回来,总是被妈妈说一通,他总是笑眯眯的说:“老妈,别生气啊,等儿子在奥运会上拿一个金奖杯给你。”“你还金奖哩,我看你是拿着脏衣服给我。”妈妈反驳说。
“哈哈哈哈,我是冠军。”哥哥手捧花瓶大声说。我哥哥就是这样,他可是篮球迷,不过还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学习成绩也很好。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