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时间越来越紧迫,中考已经已经不远,我们想要考入好的高中需要大家在中考的时候考出好成绩,时间虽然不多,但是只要大家愿意背水一战,未来皆有可能。
期望在我们手上,需要靠我们自己努力,不要在最后的时间,去做其他事情,要记住,我们要完成蜕变,要如同鱼跃龙门,走上自己喜欢的高中,在敬礼了小学和初中九年时间的学习和奋斗,我们更加应该要珍惜,毕竟付出了这么多的汗水,这么多的努力如果在最后的时间里面不能够作出成绩,不能考好难道想要留下遗憾吗。
希望大家要记住,时间短暂,不要忘记学习的重要性,现在的一切都是要靠着我们努力,我们能够学习靠爸妈的付出,才能够走到现在,你们不只是有着自己的命运,更担负着更多的机会,细细数着时间的流逝,看着班里面所有的学生,我希望在最后的关键时刻大家都能够有一个好的未来能够考上自己想要的学校。
我愿意和所有的同学一起努力,在最后的中考到来之时,一起坚持下去,在这只类的时刻,更要坚定的完成任务。我会把所有的工作任务动认真完成,也希望所有你们一起配合我,在学习上面有什么问题可以找我,同样在生活中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告诉我,不要忘记我是你们的班主任,我有责任帮助所有的学生,同样也愿意帮助你们。
因为在中学的这些时间你们都如同我的子女一般,因为相处多年已经留下了深厚情谊,同样你们也寄托了我的期待,俗话说三年磨一剑,剑出耀九州,我希望你们能够绽放出自己的光彩,能够返回出自己的光和热,每一个人都是不同的,你们在我眼中都是就优秀的,希望在你们的掌间。
不管学习好与坏,机会都有可能,因为我们还有时间,在最后的时间里我希望大家尽全力,努力去完成自己的任务,希望所有的人都不要忘记一点,你们是我的学生,没有不优秀的,之有不够努力的,人生充满了未知,未来全靠自己努力,不要等到了中考过去之后在后悔,与其后悔,不如在考试前奋斗一把,背水一战,未尝不可以成功,没有困难的事情,之有不愿意努力的人。
因为我相信大家都非常优秀,都非常接触,只要大家在最后的时间里用好每一分钟,需要每一个知识点,不管中考如何变都不会逃过一点就是离不开所学,万变不离其中,坚定的去学习去努力,把自己的奋斗坚定的做下去。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