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和自己最好的朋友一起玩、一起吃饭、一起打游戏。
有一次,我把自己的好朋友——马铭俊、朱衍冰和孙浩文请到家里玩。
我们先把家里的乐高拿出来拼,但快拼完时,有一个零件找不到了。我们四个东找找,西找找,怎么也找不到。就在我刚坐到沙发上的时候,“哎呦!”我大叫了一声,发现它就在我的手下面呢!我们三个看了看对方,傻笑了几下,一起把它装了上去。这时,我感到了一股幸福感迎面而来。
我们拼了那么久,肚子早已饿得咕咕叫了,我们就跟我爸爸一起去了一家饭店去吃午餐。
到了饭店,我爸爸惊奇地发现自己的大学同学也在那里吃饭。爸爸的同学也惊奇地说:“老牛!好久不见,小孩都这么多啦?”我们听了这句话,一下子大笑起来
我爸爸生气地说:“老王啊!你还是没变,其他什么都好,就爱乱分析!他们中只有一个是我儿子,剩下的都是他同学!”看着他们吵起来,我们也有说有笑地谈起来,又有一股幸福感涌来。
我们吃完了饭,一路小跑到了家。我爸爸一开门,我们就争先恐后地冲进了家门,拿出平板电脑,开始玩吃鸡。游戏开始,我们刚落地就死了。不过我们也很高兴,因为重在参与呀!我们又开始了第二局。
第二局我们玩的时间很长,当我在瞄一个人的时候。突然,我背后跑来一个人,幸好孙浩文来的及时,一锅就把他打死了,不然,我就变成“盒子精”了。我跟孙浩文说:“谢谢!”孙浩文说:“没事,我们不是好朋友吗?好朋友就要相互帮助呀!”我都快感动得哭了。
我们四个战胜了强大的敌人,胜利了。我们知道了合作的重要性,还共同感到了暖暖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