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在成长的道路中,谁都会有一些坎坷,我很想走没有坎坷的捷径,但是,那只是一个美好的幻想,这是不可能的,人的一生有成功,也有失败。我们应该学会怎样去进步。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这好像我的小学生活的写照!
进步了,家人给一句鼓励的话,老师给一个甜蜜的笑,好像整个世界都随着我的心在不停地舞动,当然,进步了也不能松懈,要不断加油!前进!
可能在小学生活,我最值得回忆的,只有我们田径队的日子了。那又是一个疲乏的早上,因为区运会的即将来临,大家都紧张地练习着,我的三项全能看似简单,做起来难,这三项没有一项是我能的,这使我很烦恼,我要付出很大的代价。18秒,17秒,16秒,15秒4;5米,6米,7米20,8米35,9米,9米26;1米,1米15,1米25、这三项全能凝聚了我1年半的心血和汗水,我不断的在努力,进步,我终于成功了。
只要我努力过,我就有回报,加油!
我并不想隐瞒什么,上帝对我并不差,这也是我的造化,乡村的孩子家,只有爷爷奶奶的陪伴,因此,我的各科成绩都不及格,最糟糕的一次,竟然得了一0分,可是,一阵痛哭之后就又潇洒地过日子了。我从不会为自己的成绩而烦恼。
如今我的成绩比以前好了,我也渐渐地懂事了,三校没希望了,我的自信心受到了打击,就像帆船没有了风帆,失去了方向。我要重新振作起来,重新做一张帆。更坚强!更牢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