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当时光拖着夕阳冗长迷人的笑靥流转,当岁月融着早春泛黄的浮尘漫天飘舞,三年的绚丽时光,无数个星月轮回,已如流水落花般,在母校悄然流逝。
感谢您母校,给了我们一片成长的最纯净的天空,因为您,我们懂得了感恩和幸福。感谢您老师,给了我们一双追梦的翅膀,因为您,我们收获了人生的智慧和幸福。感谢你朋友,给了我们同行旅途中最美丽的微笑,因为你,我们畅饮友谊美酒的香醇。
同学们,再有十多天我们就要走进中考的考场,迎接人生的第一场重要的挑战。我们无需太多华丽的乐章,无需太多热烈的掌声,让我们带上隐忍的精神,坚韧的毅力,以及不畏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在意气昂扬的斗志中出发。
我们相信三年砺剑百日策马,我们定能勇闯雄关,一朝试锋六月扬眉,我们定能超越自我。
到那时,在六月如锦的繁花中,无数的灿烂笑靥将见证那比永远还远的铮铮誓言。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