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的齿轮,从来就没有停过。
生命,对不起。我没有好好珍惜你,让你消失在这茫茫人海。安东尼说过“不要走得太快,那样花还没有开;也不要走得太慢,那样花已经谢了。我的花也谢了,落得支离破碎,没有归根。
幸福,对不起。我能让你发挥价值,让灵魂把你带走。你本应该在一个充满美好的家庭,和他们一起共度晚年。只可惜你走错了路,没有了退路,也没有了终点。
梦想,对不起。我没有实现你。都怪我,怪我太单纯,太天真。本来,我可以拿着毕业证书,去我应该上的大学。但我却抛弃了你,我知道这一切都太难太难,难了没有了方向,难的抛弃了目标。
未来,对不起。我对你残忍的割舍对你痛不欲生,我也不知该怎么办。这个世界太现实了,现实的让我看不清未来的路,到底该怎么走。我实在没有能力坚持下去了,我打破了我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再也修补不起来了。
现实,对不起。你以为我会说谢谢,但我不会。因为我知道我的选择是错的;错的离谱。但我知道,你本想对我的成长进行最后的考验,可我放弃了。因为我真的累了。人们说你残忍,是因为你太狠。狠得不给人留余地,你也不想如此,但谁也不想如此。
人生,对不起。你本应该亮丽辉煌,可我没有这个机会,让你挫败。在别人面前抬不起头,可你被现实和梦想纠缠,不知何去何从。
一切的一切,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