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坏的习惯一旦养成,即使是很小的,也不容易改掉,最终会给自己和他人带来危害。所以,我们平时要养成一些好的习惯,良好的习惯能够使我们在各个方面受益匪浅:平时不浪费一分一秒,努力学习就会使成绩上升;尽自己的一份力维持班级的卫生,就很有可能使班集体成为卫生模范班,如果每个同学都这样,学校也会变得干净漂亮,我们在其中学习、生活也会心情舒畅;平时坚持锻炼身体,就可能在运动会上一展风采;帮同学讲解问题,也许会使自己有新的发现;在家中帮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自己能做的事自己做,不给父母增添不必要的麻烦。
同学们,良好的习惯是成功的一半,养成良好的习惯,从现在,从自我开始吧!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