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
春姑娘来了,它带来了生机与活力。吹醒了大地公公;唤醒了山爷爷;叫醒了溪流姐姐。这时,山爷爷醒了;溪流姐姐笑了;大地公公睁开了沉睡的双眼,出现了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小草也悄悄地从地下冒出了头;一缕缕树枝又冒出了新的嫩芽;小河的冰也慢慢地融化了;田间又有了劳动人民的身影。小燕子也急匆匆地从南方赶来了,为春天增添了新的景象。
春雨哥哥也来了,在夜晚给大地送来了一场及时雨。第二天,小草似乎又长高了一些,绿茵茵的一片像是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地毯;花儿也冒出了苞蕾,向我点头微笑;小溪也唱着歌儿欢快地流向远方;小鱼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好像在说春天真好;太阳爷爷微笑地点点头,看着它给予大地的一片生机:种子也从地下长出了一丝嫩芽;桃花开了,开出了孩子的笑脸,开到了人们的心间。
我们欣赏着这美丽的景色,不时仰望着天空。看,天空很蓝,蓝的很纯,它纯的大度而稳重;看,白云很白,白的很纯,纯的大方而文静。太阳爷爷总是那么和蔼,不只把爱和温暖洒向人间,而且还把蓝天和白云衬托的完美至极。
这就是美丽的春天,人们总是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所以我们不能辜负春天的希望。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把我们的家园建设的像春天一样美丽、温暖!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