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演讲稿初中400字
同学们:
你们好!
在这次竞选班干部中,我决定竞选班长这个职位。
我认为我有能力担任这个职位。因为我连续担任了五年班长,从小就锻炼了我的组织能力和语言能力,我有一定的丰富经验。我热爱祖国,热爱学习,热爱老师和同学。我不但学习好,跳舞也很好。
如果我竞选成功后,我将以开阔创新的精神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态度,努力做好班级工作,努力做好老师的好助手。我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关心班集体,带头做好事,尽到自己的职责。把好的习惯传给大家。我不但会关心集体,还会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要虚心倾听别人的意见,尽量改掉自己的毛病。我一定会利用这次机会好好表现自己的才能,把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当然,如果大家对我不满,或者我有什么做得不妥之处,欢迎来“批评”我。
如果我竞选不上也没关系,我也不会心灰意冷,我将会再接再厉,勇往直前,当不上班长我还会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学习好、品德优的好学生,一个让老师满意的好学生,一个让同学学习的好榜样!
既然是山,我就要坚定不移;既然是浪,我就要有前进的方向;既然是阳光,我就要普照大地;既然是班长,我就要成为老师和同学的栋梁!
同学们,请你们支持我,相信我,投给我神圣而宝贵的一票吧!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