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演讲稿初中400字
老师同学:
大家好!
我叫,这次竞选我想担任我们xx班的班长,竞选班长是为了对自己与大家负责,我认为自己有这个能力对大家负责。参加此次班长竞选便是我对大家开始负责的第一步,我对自己做班长是充满了信心的,金子总有发光的时候,我希望这次发光的是我。
班长是一个班的核心人物,应该具有统领全局的能力,而且我认为班长必须能压得住场,做事缜密细致,善于思考,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我热情开朗,积极向上,善于与同学交流。
当然也有做的不够好的地方,可能因为我的经验还不够,但我觉得有经验是因为有了机会,没有人天生是班长。
所以我会尽我的努力为班级办好每一件事,如果大家认为我不合适我也不会气馁,我不会因为一次的失败否定我之前的努力,我认为说的再好也不如真正的去做好,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