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演讲稿初中400字
最近的各位老师,同学
你们好!
我是城东路小学五一班的学生,我叫刘。我们班级要竞选班长,我想当班长,我希望你们能投我一票。
因为我会先把班管好,也会把学习学好。我要每天多做一些题,多看一些书,为大家做表率,因为这是我做班长的责任。大家会问我为什么要当班长?好吧,让我来告诉你。因为这样做我会变得自信起来,如果我没有当上班长,我就觉得我学习不好,如果我当上班长了,就会觉得自己不是没有用。
我也比较热爱学习,也很喜欢看一些书,这样也可以增加课外知识,希望大家喜欢我。我的优点虽然不多,但是我也不骄傲,因为骄傲使人进步,而虚心就能使人进步,我希望我能一步一步的向前进。我以后上课一定要认真听讲,下课后可以看看书。
好了,就说这么多了,希望大家能投我一票,我真的很想当班长,大家也努力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