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演讲稿初中400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我叫杨舒,俗话说“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们166班是一个“藏龙卧虎”的班级,站在这里竞职班长,我很激动,也很紧张。
我是一个爱说爱笑,爱唱爱闹,多才多艺的女孩,舞蹈是我的强项,快板是我的最爱,民族舞我曾考过八级,今年正月十五我还参加过全市的文艺演出,现在就给大家说两句:“人们常说老师是春蚕,太真切了,为我们吐尽洁白的丝缕方才息;老师是蜡烛,太形象了,为我们点燃知识的火焰烧到最后一滴;老师是桥梁,多生动,为我们铺平前进的道路多崎岖,我们要长成参天大树,把……”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为同学们树立好榜样,充分发挥每个人的聪明才智,使我们的班级成为最好的集体。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努力做好老师的助手,认真做好班级的各种事务,用我的热心,爱心和责任心,主动帮助同学,为大家排忧解难。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一个锻炼自己展示自我的舞台,让学习成为一种乐趣,让班级成为我们快乐的家!
今天是我第一次站上讲台,面对这么多人发表竞职演讲,这对个子小小的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敢于站在这里,我就已经成功了一半。希望大家把手中珍贵的一票投给我,我一定会成为一个好班长,如果我这次竞选失败了,说明我还有缺点和不足,我会尽快完善自我,用百倍,千倍信心和努力,去争取下一次的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