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演讲稿初中400字
敬爱的老师、辅导员,亲爱的伙伴们:
我十分荣幸能站在这里参加竞选,也十分感谢老师和同学能给我这一次宝贵的机会。但是此时此刻,我的心中还是有一点点紧张,希望大家能用你们的左手靠近你们的右手,用力的是他们靠在一起哦,来为我加油鼓劲!谢谢大家,我收到了你们给我的力量!相信有大家的鼓励,我一定能做好我自己,好好地当好一个很好很好的班长。
我叫今天竞选班长,每个人都有第一步,我认为这就是我的第一步,竞选班长是为了对大家负责,我认为我自己足够有能力对大家负责,这是我对大家开始负责的第一步,崭新的生活需要崭新的事物,我认为我有能力去创造崭新的班级,我对自己充满信心,金子总有发光的时候,我希望这一次发光的是我,我需要自己的信心以及大家的认可,这么久以来我认为竞选班长是我可以全心为大家服务,尽到一个班级分子的责任,我有能力做到的!
我的信心以及大家的认可,一无是处的我想成为今天的亮点,请大家投上你宝贵的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