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演讲稿初中400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拿破仑以前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一个人一定要有上进心。这天,我竞选的职位是班长。班长不但是老师的助手,也是同学们的表率。职责很大,但我愿意承担起这些职责,做老师的助手,做同学的忠实“仆人”。之前,我的职位是组长。每一天,我检查组员的作业完成状况,并向老师如实的汇报。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一定会好好珍惜机会。必要时,代替老师管理班级纪律,在同学之间有纠纷时,我能够像润滑油一样,化解之间的小摩擦,让大事化小,小事化了,让同学在和谐的环境下学习。当同学在学习上遇到“拦路虎”是,我会尽力为他解答、讲解,直到他完全心领神会。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还会……
是鲜花就要开放,是大树就要长成栋梁,是石子就要铺就大道。我会像一颗明星一样在班级的天空里为别人照亮,释放出自我的光芒!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