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演讲稿初中400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我很荣幸,能够站在讲台上,竞选班长,希望同学们支持我。
拿破仑有句名言:“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认为,班长不只是个称号,不只是个光环,它背后有实质性的内容,与同学们息息相关。所以,假若我当选,我不会让这个“长”成为一个虚名。我认为班长并不只是一个职位而已,还是一座桥梁,一座存在于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一座桥梁。
今天我竞选这个职务,我想不需要冠冕堂皇的介绍自己,在以后相处的时间里面足够让大家了解我,也会对我有一个客观的评价!就像列宁过说的:判断一个人,不是根据他自己的表白或对自己的看法,而是根据他的行动。我想同学们一定能再给我一次机会,让我那些还没有施展出的才能,得以施展和发挥。没有试过,又怎么知道之后的结果是如何呢?我应该会让大家认为做这样一个尝试,是很值得的。同时这段时间,也让我熟悉了每一位新同学。我相信大家一定会对我的能力有一个正确的认识和理解,决不会以片面的观点否定我的价值,更会公平、公正地对待这次竞选。
我知道如果真的选上的话,那对于我来说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我知道在这职位上会有许多挑战,但我自信我有能力担起这副担子。
我的演讲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