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三月的春天,大地缓缓苏醒,小草探出了它的小绿头,花儿绽开了迷人的笑脸,散发出芳香,鸟儿站在枝头啁啾。今天,我很高兴也很自豪能站在这里当班长。
我胆小,但很乐意帮助同学。如果同学有不懂的问题,我会立即回复,并解释清楚。我想通过这个宝贵的机会锻炼自己,希望同学们能信任我,让我抓住这个机会。我想真诚地对你说:如果有机会,我会做好这份工作的!
如果能当班长,我会调整学习心态,以身作则,上课认真听讲,积极答题,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我也会动员织造成绩好的同学,帮助成绩暂时落后的同学循序渐进的学习,鼓励他们积极向上,奋进,和大家一起进步进步!
如果我成为班长,我会积极成为老师的助手,随时向老师反映学生的建议和想法,也告诉学生老师的要求,让这个班变得更好,成为学校的优秀班,让每个学生都有荣誉感!
当然,我还有很多缺点,但我会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你的脑海里可能和显示器有一定的距离。只要大家能给我指出不足,我就虚心接受,尽快改正,努力做最好的班长!
最后,希望大家投下宝贵的一票。我会释放激情,全身心地投入到班级工作中!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