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班举行班长进行活动,作为五二班的一份子,我参加了这个活动。
我虽然是个女生,但是我有着强大的责任感,我的成绩一直都是优异的,曾获得过“优异奖”,“三好学生奖”,“进步奖”等等。我认为作为一名班长就需要以身作则。如果一个班长上课不听讲,不认真的做笔记,那么我相信这个班级一定好不到哪去,我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将用热心为同学们服务,用真诚做老师的得心助手,用创新开展活动,用汗水护卫班级的卫生秩序,因为良好的的环境才能培养出高尚文明的人。假如我如愿以偿,我会在同学们共同的努力下克服困难,把我们班的工作做得更好。
我不敢说我是最合适的,但我敢说我一定是最努力的。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请给我一次机会,一次让我展现光芒的机会,一次让我倾尽所有努力的机会,我会还你们一份精彩!请大家投我一票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