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演讲稿初中400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叫,很感谢同学们能给我这个参加班长的竞选机会!在我心里,班长是一个非常辛苦却又非常有成就感的工作。
我是xx班的一名普通的学生,性格非常外向。喜欢和同学一起玩,喜欢帮助人,平时在班上喜欢组织大家一起去打球等等。我学习成绩也挺好的。不偏科,每一门都很优秀。关爱集体。我还喜欢看课外书。我对班长这个职位有很多的想法,我想要带领大家在玩中学习。让我们班的学习气氛变得很好。我平时就有帮助老师做事,是老师的好帮手,虽然有时也有点顽皮淘气,不过,我以后一定会改掉的。
如果我能当上班长后,我会尽最大的努力给同学们做个好榜样,并严格要求自己,不违规,改正以前的一个个缺点,做一个在同学们心目中的尽职尽责的好班长!请大家支持我,相信我,投出你宝贵的一票。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