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演讲稿初中400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我是,是x年x班的暂任班长,所以,我今天要来正式竞选班长这个职务。
有的同学在竞选班委时,总是喜欢说自己干过什么,但我不,好汉不提当年勇,因为他现在还是勇者。在我来到这个台上以前,我很犹豫,很踌躇,我在思考——我可以在这个班级里起到带头作用吗?同学们可以支持我的工作吗?因为在我暂任班长时,我发现有一些同学在一些时候不支持、不配合我的工作,我有些苦恼,恼得是什么呢?从客观上来讲,是不听我的话,这不是重要的,但这在主观上影响了班级的荣誉。然而我还是被大多数同学的真情感动了,我原本情绪消极,但同学们的鼓励和支持使我又一次来到了这里,竞选x年x班新一任班长。
那么,如果我当选了班长,我会在学习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带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在管理方面,我不会十分苛刻,我会“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办实事讲道理,讲究以理服人。我希望大家见到我会有一种亲切感,而不是恐惧。“人无完人,金无足赤”,你我都会有缺点,我希望我们能够互帮互助,用全面的、发展的眼光看待每个人。有意见,就提出来,我们要正确的对待自身的错误。
不管是谁当选班长,我希望大家都要尊重他,听取他的正确教导,毕竟他是你们发自内心推选出来的榜样。希望大家可以投我神圣的一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