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领导、亲爱的老师:
你们好!
时光飞逝,老师。你还好吗?
老师,我想对你说:你的声音和笑容,你的手势和手势,永远展现在我的眼前;你的关心和爱一直萦绕在我的脑海里;你的好指导,你的认真教导,还在我心里。你和我们在一起的一切都像昨天一样生动。
老师,我想对你说:你给了我学习的信心;你给了我生活的勇气,给了我努力的动力,给了我对美好未来的希望。
老师,我想对你说:你是我智慧的敲门砖;你是我幸福的金钥匙。你是我人生航程的向导;你是我人生运动的指挥。
老师,我想对你说:没有你,也许我会自暴自弃;没有你,也许我会如此沉迷;没有你,我的人生可能没有前景;没有你,也许我就不会是今天的我。
老师,我想对你说:谢谢你在风雨中庇护我;谢谢你在冰天雪地的时候给我温暖。谢谢你培养我的好意。谢谢你对我的理解。
老师,我想对你说:你每天弯着脸走上讲台,我们下课后的快乐心情又被破坏了。我多么希望你能在这一刻微笑!上课的时候,你一直皱着眉头。突然你打电话给一个要开小差的同学回答问题。那个同学,张耳蒙克,想不通,他的答案是错的。老师大怒,问他怎么回事。“后来同学告诉我的,”他解释说。全班哄堂大笑,老师却没有笑,依然紧锁着眉头,像箭一样盯着我们,我们只好马上闭嘴,静观其变。这时,我们多么希望老师也能微笑!这样,如果你不开心,同学不认真,他们可能会笑着渐行渐远,我们和你的距离也会因为这个微笑而变得更近。
下课后,很多同学跑到讲台上想和你说话,你却忙着说:“什么事?”我们不好意思开口。当时,我们想让你笑着和我们轻松聊天!
“微笑,十年后我们会学得更好;微笑吧,真的很容易,难过,难过。”我以前写过这样的儿歌或诗词,但不敢唱。我什么时候能在你面前快乐地唱它们?
最后,老师,我想对你说:新年到了,祝你身体健康,幸福快乐,和谐幸福,快乐度过每一天!好人一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