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师节的演讲稿300个字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我很荣幸在今天的升旗仪式上给大家演讲。明天是我们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在此,我代表全校师生说:老师,节日快乐!
老师,您的无私奉献我们看在眼里,我们记在心里,您不求回报。你用一生的青春和热血为我们筑起了信仰的长城!
你愿意做一架梯子,用微笑的坚韧,让学生踩在你的肩膀上,奔向新的征程;你愿做园丁,用执着的勤奋让科学的花园永远绚丽多彩,勤做春蚕,用非凡的才华让知识的绸缎从我们身上延伸;你就像一根蜡烛,用忠诚燃烧自己,给世界带来光明!
老师,你经常担心我们的淘气行为。你以为我们年轻,不知道你的辛苦。其实我们已经长大了。我们理解你。你的心博大精深,包含着环卫工人的心;没有污垢和垃圾;它包含着船上领航员的心,时刻关注着风向和航道;包含了母爱,园丁的本分,老顽童的天真。一切都献给学生。你的努力凝聚在我们的成就中。在成长的过程中,你也在指引我们。严厉的训斥是“恨铁不成钢”的关心,谆谆教诲是“盼龙”的心愿。我们怎么能不理解你呢?
也许我们总是因为年轻的冲动而犯这样那样的错误。请原谅我。我们上课逃课,我们在操场上跑来跑去,我们从小到大都有一些坏习惯。我们将不再只是保证,而是用行动证明,我们将是您的好学生!
亲爱的老师,您是我们心中取之不尽的蜡。你们肩负着神圣的职责,在我们心中占有一席之地。我们非常感谢你!在这个美好的节日里,我祝你身体健康,事业有成,万事如意,梦想成真!
谢谢老师,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