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们生活在地球上,因为她是我们能生存的地方。我们离不开阳光,离不开植物,离不开氧气,也离不开水。
绿色是大自然赠与我们人类的宝贵财富,绿色是人类文明的摇篮。人人都渴望拥有一个美好的家园,人人都希望生活在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文明环境里。近年来相应“创建卫生城市”的号召,我们的校园环境也正在发生着全面的变化,校园环境建设是我们必须直面的问题,校园绿化程度直接作用于我们的生活环境,决定着校园生活的几多色彩,当然,绿色校园不只是环境绿化与垃圾处理问题,其涵义应更广更深,指一种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比如,严肃活泼的学习氛围,积极进取的班级精神风貌等。
同学们,我们是21世纪的主人,我们要增强我们的环保意识。我们应当有时代责任感。“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共建绿色家园,共同保护地球母亲,让我们行动起来,共创我们的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