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
环保是我们每个人都该负起的责任,我们每个人都要拥有环保意识。因为地球是大家的,我们都是地球人。环保意识每个人都不尽相同,但我们可以慢慢地培养起来。其实生活中的每一件事都能锻炼和培养起我们的环保意识。但要具体落实到行动中来。
在校园内不能乱扔垃圾,见到垃圾不能因为不是自己丢的就视而不见,也不能把垃圾塞到别人或自己的抽屉里和角落里,一定要把垃圾丢到垃圾桶里。
在教室里认真做好自己负责的卫生工作,不能马虎应付,不能给班级丢脸。
下课后要文明休息,不应在教室里大吵大闹,也不能追逐打闹,乱扔粉笔头。
当你走过一个班级,看到空无一人的教室里的电器还开着,应随手关掉。洗手时不要将水开得太大,这样既会溅得自己一身水又十分浪费,用完水后必须把水龙头立即关掉。
要养成节约,卫生的好习惯,只要我们每个人都行动起来,我们的校园便会越来越美。地球也将会更美丽!
谢谢!(thank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