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演讲稿
尊敬的孙云老师,各位家长朋友、老师、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在我们学校这个新建的操场上,共有4000多名学生、老师和家长朋友加孙云老师感恩教育主题 演讲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校三千多名师生以及数千名家长,对孙云老师来校演讲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对孙云老师欣然同意担任学校的德育顾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代表学校,对二千多名家长朋友在百忙之中赶来参加学校的教育活动表示由衷的谢意! 近年来,我们掘港小学秉承“兼容并蓄,和而不同”的文化主张,着力打造容和教育品牌,本学期我们策划了系列教育活动,爱国主义教育,集体主义教育、礼仪教育、感恩教育都是我们既定的教育主题。今天的活动,是我们在新操场举行的第一次大规模的主题教育活动,是我校本学期德育活动中的重要内容,是我们“牵手文化”这一德育品牌建设的又一次创新。 “学会感恩—成就精彩人生”感恩教育主题演讲是孙云老师感恩教育和心灵成长研究和实践的精华释放,每一都场都震撼人心,催人泪下,被誉为“最震撼人心的演讲,令人终生难忘的演讲”。孙老师感人至深的激情演讲帮助很多人重新树立了生活的自信,寻找到人生的方向,让很多人学会了爱、宽恕、祝福和感恩,并由此使人变得更加美好。
让我们用心去感悟,用心去 体会 ,用心去理解,愿我们在场的每一个人的心灵都受到一次洗礼,成为一个懂感恩、会感恩、能感恩的人!让我们以学校为纽带,真正让学校、家庭、社会牵起手来,为孩子们健康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