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感恩老师。
每当我想起我们的老师,我就会想起一首歌《感恩的心》: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每当这动听的歌曲响起,我不禁就想起我的老师。一年四季,不分春秋和冬夏,都会站在讲台上为我们传授知识。我真诚地感谢老师这些年来的谆谆教诲,祝愿老师们在未来的日子幸福、健康、快乐!
教师是天底下神圣的职业,人们常说老师就像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
的确,对于我们的成长,教师是文化的传播者,引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畅游。
老师是我们成长的向导,教我们如何做人做事;老师是我们的朋友,尊重、理解和关心我们的成长。
老师是我们的榜样,是我们的言行标杆,让我们从生活中受益……
老师的爱是看不见的,摸不着的,就像许多家长有一颗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心,这种爱却滋润了学生的心。
老师们工作努力,他们的一生都默默无闻的奉献。他们热爱着自己的教学事业,热爱着自己的学生,所以我要感谢老师为我们付出的一切。
老师,谢谢您,谢谢您一直在讲台上用汗水浇灌我们;用歌声传播爱的阳光;用温柔的双手抚慰我们躁动不安的心灵。感谢您像蜡烛一样燃烧着,照亮了我们;像桅杆一样站着,把我们带到了彼岸。
老师,谢谢您!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