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我是来自xx班的学生,在此,我代表学校全体同学向各位老师示以崇高的敬意,老师们,我们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很荣幸能有这次机会进行演讲,也谢谢老师和同学们能够将这次宝贵的机会留给我。
我们班主任,他是一个非常严厉的人,每次见到他是,总是绷着脸,十分的严厉,所以每一次见到他我们都躲得远远的敬个礼,就灰溜溜的“逃走”了。其实身为班干部的我,时常进出办公室,见过您私底下那温柔和蔼的一面,所以对您也不再感到那么的害怕。顺便我想说一句,老师,您笑起来的样子,真可爱!
其实,我并不是一开始就是好好学生的,相反的,在刚进学校的时候,我的成绩是年级倒数,7门功课,我就有4门不及格,是一名典型的“差生”,其实在第一次月考的时候,我自己都有些惊讶和羞愧,我真的这么差吗?
不,是因为我太贪玩了,即使第一次月考成绩不理想,我还是在玩,在月考成绩出来的那几天,我也就是脑袋稍微热了一下,要奋发图强,学习了几天,但是很快就放弃了。
你们以为我仅仅就是成绩差吗?不,因为贪玩的人终究会闯祸,很不幸,我学会了打架抽烟顶撞老师,当时学校的校纪校规,我全部都犯了一遍,不良的名声也是在学校出了名,当时我还以此为荣,直到我的班主任破天荒的将班长这一职位给我的那一天,我的心里便发生了天大的变化。
我?这样的差生,还能当班长?是做梦吗?不是,我真的当上班长了,在那一天我感到非常的惊喜,同时也也因为我之前的不良作风感到矛盾,想都不用想,担任班长,从前的那些不良作风我通通都要戒掉。
说起来还有些好笑,在我担任的第一天晚上回到家我就哭起来了,说实话,我真的感觉到自己仿佛被拯救了一般,从那一刻起,老师们和同学们都说我像换了一个人,我把头发染回了黑色,烫的头也剃成了寸头,我妈还以为我是遇到了什么不可想象的打击。
到现在,我回想起来,还好,还好有老师您,在我坠入深渊的时候,将我拉了回来,现在的我成绩非常优异,没有让老师您失望,并且同学们现在也很认可我这个职位。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用这句话来形容老师的奉献精神最不为过了,再一次的,感谢班主任,感谢那些没有放弃我的科任老师,感谢在这个学校每一位在岗位上兢兢业业认真负责的老师!
有了你们的教育和教导,才能让我们更好的茁壮成长。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