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三年悄悄过去了。也许我让你头疼,也许我让你担心,也许我让你舒服,也许我让你骄傲无论如何,你永远是我亲爱的老师。也许你满嘴桃李,也许你不记得我,但我会永远记得你的教诲。
时光飞逝。直到分手,我才知道我们的师生关系有多深。我相信我们三年的友谊可以浓缩成一杯茶,帮助我们驱走心灵。我相信我们的友谊可以存在于我们的心中,不会因为时间而消失。然而,尽管保持着我们的友谊,天堂仍然是我们的邻居,尽管我们将来会分散在天涯海角,我相信我们的友谊就像一颗璀璨的明珠,照亮着我们的心灵!
老师是火种,点燃学生的心;老师如石,承载着学生一步一步稳步向上的攀登。
你就像一支蜡烛。虽然很薄,但是有一点热度,有一点光亮,照亮别人,也让自己精疲力尽。这种无私的奉献令人难忘。
你讲课的语言像丁咚的山泉一样悦耳,像潺潺的小溪一样亲切,像奔腾的河流一样激动人心……
春蚕这辈子也没说过什么自吹自擂的话,吐出来的银丝就是衡量生命价值的标尺。亲爱的老师,你从来不在别人面前炫耀,但盛开的桃李是对你的最高。
你的爱,阳光一般温暖,春风一般温暖,春天一般甜蜜。你的爱比父爱更严厉,比母爱更细腻,比爱更纯洁。你,老师的爱,是世界上最伟大最干净的。
萤火虫的价值在于用挂在尾巴后面的灯照亮别人;你的尊重在于总是给别人方便。
谁把雨露撒了一地?谁辛苦调养的苗?是你,老师,你是一个伟大的园丁!看看遍地盛开的鲜花,哪一朵没有你的努力,哪一朵没有你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