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老师,大家都说你培养了祖国的栋梁;但我想说,你是祖国的栋梁。是你们支撑了我们这一代人的脊梁!你就像一支红烛,为年轻一代所有的光和热!你的性格和可以用两个字来形容燃烧!继续烧!你的讲课是如此的丰富多彩,每一章似乎都在我面前打开了一扇窗,让我看到了一个多彩的新世界……虽然我不是你最好的学生,但你是我最好的老师,我们都坐着,只有你站着!当你站着的时候,我们看到一棵参天大树,你挥舞的手臂抖落了树上的果实。
我多么想再次看着你的眼睛,让我的激情重燃我的理想。我想再听一遍你的讲座,让知识给我重新飞翔的翅膀。
在你的眼睛下,你给了我无尽的信心和勇气!真心祝你节日快乐!
值此教师节之际,祝亲爱的老师身体健康!永远开心!
感恩的老师不需要我们做惊天动地的大事,体现在日常生活的每一点:
上课时,坚定的眼神和轻轻的点头,证明你全神贯注,专心听讲,这就是感恩;
下课后在楼道里遇到老师,淡淡的笑着甜甜的“老师好”,也是感激;
放学后,向老师招手,说“再见老师”,这还是感恩;
当然,认真完成每一项任务,积极举手发言,争取理想的结果,取得更大的进步,得到更好的发展,是对教师辛勤劳动的最好回报,是教师最大的快乐,也是最幸福的满足。让我们携起手来,老师爱学生,学生尊敬老师,让师生的深情永远留在我们的心里,让我们的校园充满真实的祝愿“节日快乐,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