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倾听,却又如同一棵弱不禁风的小草,那么脆弱,风一吹就死了,安全也因而成了生命的保镖。
在人生的旅途上,安全伴我同行!安全伴随你我他,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安全都是如此的重要:它是通往你成功彼岸的独木桥,只有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你才能抵达成功的彼岸去感受成功的快悦;它又是培育幸福的乐土,只有在安全这片沃土的培育下,幸福之花才能随时绽放在你的生命旅程。有了安全,我们才能快乐地成长;有了安全,父母才能放心地工作;有了安全,我们国家才会繁荣昌盛……安全,像一条拉链,关系着我们的生死存亡、喜怒哀乐,可偏偏有这么多人一失足成千古恨,每年车祸、火灾、溺水等事故有上万起,死伤无数,家属鬼哭狼嚎,声声入耳,令人产生怜悯之心,血迹斑斑的场面更是惨不忍睹。每一个学生的安危,牵动着所有父母的心,关系着家庭的安宁与幸福,社会的稳定与发展。
车祸是最大的元凶,意外事故中它占了百分之三十,使得多少人命丧九泉?我的表哥前段时间因骑摩托车速度太快,不幸摔倒,结果把右腿摔断,从此每天只能躺在床上,再也站不起来了,这个噩耗不仅给他带来了无法忍受的痛苦,更给全家人带来了难以抚平的伤痕,每当看到家人为表哥痛哭欲绝的样子,我真想对世界上所有的人说:珍爱生命吧,它不仅属于你,更属于你我他!
每当漫步在校园里,看到有的同学在楼梯上打闹,每当看到有的同学坐在楼梯扶手上往下滑,每当看到有的同学趴在栏杆上掂起脚尖往下看,我的心就怦怦直跳,那该是多么危险的事啊!
人生道路漫漫长,悠悠岁月需平安。生命好比铁树开花,只开一次,为了我们家庭幸福美满,为了我国繁荣昌盛,为了世界多一点爱、少一点悲哀,多一些欢乐,让我们把生命放在第一位,每时每刻提醒自己要珍爱生命,安全第一,在安详的环境中茁壮成长。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