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它很珍贵,没有任何东西能与它相比。它对每一个人都是平等的,每个人都只有一次机会。所以,我们必须抓住机会,来好好珍惜和爱护它!
生命无处不在,却又是何其珍贵!有了生命,才会有竞争和拼搏;有了生命,才会有理想与希望;有了生命,才会有快乐与悲伤;有了生命,才会有未来的精彩。
马林尔说过:“一个好人的生命等于别人的两倍,因为他把自己的一生留在别人的记忆里。”是啊,我们珍爱生命,更要让生命活出存在的价值。只要我们不荒废自己的生命,认真地过好每一天,那么生命对于我们来说就是有价值的、有意义的。
生命里的挫折和痛苦,会引导我们走向光明之路。让我们驾一叶扁舟于江渚之上,寻找幸福。茫茫中华史,从未忘记幸福的存在,让生命给我们幸福吧!
珍爱生命,我们都有着美好幸福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