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是什么呢?早晨一只苍蝇飞到了屋子里,嗡嗡的吵死了。我拿起苍蝇拍小心翼翼的走到它身边左拍右拍怎么也拍不到它。这小小的苍蝇都那么珍惜生命爱护生命,竟有如此的生命力啊!
前几天,我学了一篇文章叫《永生的眼睛》上面讲的是温迪一家三代人都捐献了眼角膜,给了他人生命。他们默默无语无私奉献的精神是多么伟大啊!
苍蝇他那弱小的生命也知道珍惜。永生的眼睛上面一家三代人把自己的眼角膜捐献给了他人。我以后也要珍惜生命决不让它白白流失,要活得更加光彩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