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重视安全演讲学生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为大家演讲的题目是:珍爱生命,快乐成长!
世界因为有爱,才有了阳光雨露,因为懂得珍惜,才有了花草树木!世界因为你我他而五彩斑斓,绚丽多姿!
亲爱的同学们,我们是幸福的,我们是快乐的,我们是自由的!我们成长的每一天里,都有来自社会,家庭,学校浓浓的关爱!
亲爱的同学们,我们有阳光,有父母,我们可以高高兴兴上学去,可以自由自在地学习和玩耍,我们是多么幸福!人们都说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所以我们一定要珍爱自己的生命,让自己的生命之花开的灿烂有意义!
亲爱的同学们,生命就像一朵花,他是美丽的,也是脆弱的,稍不珍惜就会枯萎。倘若没有了健康的生命,我们就没有了幸福,没有了一切。生命属于每个人的都只有一次,我们作为小学生,更要珍惜自己的生命。要珍惜生命,就要遵守交通规则,注意饮食安全,健全心理,安全用电,注意防火……让我们珍惜和尊重彼此的生命吧,那样,我们的世界阳光和笑声就会多一点,让我们共同生活在安全和谐的社会大家庭里,让我们快乐的玩耍,健康的成长,这样我们的人生才会美丽,我们的生活才会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