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的优秀演讲稿范文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听到“祖国”这个词我们就会联想到,美丽的山川,滚滚的河流。也会联想到不顾一切,牺牲一切,坚持斗争的善战勇士,还有那五星红旗,飘扬在天空。
那辽阔的草原,为我们提供感情深厚的教材,是我们的祖先创造了智慧,创造了中华人民灿烂的辉煌文化,在政治,历史等方面取得了无比自豪的成就。它激励着人们把智慧力量以及生命贡献给祖国和人民。
从古至今,祖国出现了无数的爱国者,他们把祖国命运的民族紧紧的联系在一起。他们为祖国生,为祖国死,把祖国视为最崇高,最光荣的人物。其实爱国就是我们中华人民的责任,例如,把国旗升上天等一些小事,虽然这些都是小事,但是我们要认真对待。
我们应该报效我们可爱的祖国,那么我们应该怎样报效祖国呢?这很简单,我们不需要牺牲生命,也不需要冲锋陷阵。我们只需要好好学习,掌握科学知识,为祖国出一份力量,这就是报效祖国。
不论何时,不论何地,祖国在我心目中是最重要的人物,我是多么庆幸,我是祖国的一份子。现在,让我们一起大声呼唤:“祖国我爱你”。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