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的优秀演讲稿范文
敬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祖国在我心中!
1949年10月1日,每个人的生日,这一天,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上冉冉升起,那一刻,强大起来了!每年的10月1日都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每个人都无比的自豪。我们祖国有滔滔的江水,滚滚的黄河,爱国人士!是那滔滔的江水滋润我们生长,是那滚滚的黄河教育我们要向前看,是那爱国人士为我们铺上了一条好路!祖国,您像一位母亲,给予我生命和知识。我刚识字时,妈妈教我写祖国;我开口说话时,妈妈教我说祖国;长大后,才知道,没有祖国,就没有今天的我,让我们共祝祖国的明天更繁荣,人民更幸福!你们要知道,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是革命烈士用鲜血换来的,我们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
祖国在你心中,在我心中,在我们大家心中!
我的演讲完毕!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