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的优秀演讲稿范文
我生长的国家叫中国,它位于亚洲的东南部,它是一个多民族国家。在这片肥沃的土地上,不知道养育了我们多少中华儿女!
同时,我们的国家也是一个饱经沧桑和战争的国家。小时候常听爸爸说:“我们的国家曾经被可恶的日本人侵略过”。他们在我们的国家的领土下干劲了许多许多的坏事,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震惊世界的南京大屠杀,对于日本人所犯的罪行,作为我们任何一个有良知,有爱国热情的人,都是该深深地牢记的!
我们的祖国在经过伟大的毛泽东爷爷以及其他几位领导人的正确领导下,最终从历经战乱一盆如洗,在世界上没有一点影响力的穷国家,变成今天的繁荣,祥和,仓盛的大国!
记忆犹新的是20__年8月8日是一个举世闻名的日子,奥运会将第一次在中国举行,每当看到中国的运动员站在领奖台上听着我们熟悉的国家,心中有说不出的激动和高兴。“中国”我为你感到骄傲,我为你感到自豪!想想以前,我们的小朋友。
我们今天能够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接受老师的教育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啊!从此以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做一个对国家有贡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