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五星红旗是祖国的象征,不管风云怎样变幻,我们对祖国的忠诚与热爱失志不移。国旗,我们永远的信念。
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作为当代的大学生我们是建设祖国的强大力量,我们要适应时代的发展要求,努力学习先进的科学文化知识,正确的认识祖国的历史和现实。增强爱国的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树立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弘扬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高举爱国主义旗帜,锐意进取,自强不息,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真正的把爱国之志变成爱国之行。
今天,为振兴中华民族而奋斗,明天为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谢谢。